台北中山區推薦【日式除毛】腋下、腿減少毛量的課程體驗。迎接夏日清涼小背心。

波亮到會反光的腿 我很滿意 每次旅遊前一定會把自己全身打點好 像是換新的光療指甲,除毛,接睫毛等等..除了方便美觀外 就是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 用照片紀錄下來 老了憶當年📸
這次找到喬米@uju1977h獨家秘方除毛 連小黑頭都bye 近看也看不到 真的超神奇🤩 長出小頭也不會扎人 (本來是去接個睫毛而已 卻被吸引過去做了腿and腋下除毛) 非常滿意👏🏽👏🏽

↓ 日式減少毛量的課程介紹
每到春夏季節交接一定是很多女孩們忙著去除毛手毛腳的時刻,以前的我都是用除毛刀處理但是一下子就會長出來而且會像男人的鬍子一樣刺刺的,整個很不舒服,現在聽到有新方法就趕快試一下!!
喬米時尚美學【日式光子減少毛量的課程】
日式減少毛量的課程
特色是只要20分鐘,不會留下毛囊黑頭。阻斷毛髮生長點3~6次後就會不太生長
↓ 準備來操作減少毛量的課程

美容師會先我仔細清潔,順便做介紹和聊天讓我緊張的心情放鬆不少。
開始照光了,為了避免眼睛被強光照到會幫我戴上眼罩
完成了過程真的不會痛而且很快速,腋下變得超乾淨!!
接下來換除腿毛 (※貼心提醒自備小背心做腋下去除.毛髮可節省換衣服時間)
先除一隻小腿來看看效果


沒有毛的腿看起來皮膚比較好也看起來變白了

沒有毛的腿看起來皮膚比較好也看起來變白了

天冷的時候長褲長袖的,就算毛手毛腳也不會有人發現((可以小偷懶一下但到了春天就沒辦法躲了 1128526202.jpg  ))
日式除毛的很快速方便,只要大約20分鐘就可以乾淨無毛,女孩們快試試看吧!
搜尋LINEID: @uju1977h   可以直接預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